公司动态

    北京社保代理公司最新了解,2015年人民建议征集参考议题其中第七条为:做好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健全残疾人社会保障和服务体系,加快养老服务业和健康服务业发展方面,可见国家和人民对社保工作的重视之深。那么这些参考议题是怎么选出来的呢,北京社保代理公司与您一起看看参考议题是如何诞生的。
    北京个人社保代理专员从市征集办相关负责人处获悉,每年全市“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就是出台参考议题的主要“参考书”,同时还要结合群众关心的重点问题。每年年初,市征集办都要针对全市重要工作安排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确定10到20个参考议题,公开发布并征集建议。在建议征集过程中,不仅能梳理出群众期盼的具体事项,还能进一步分析归纳出群众关注度高的主流民意和愿景,再次通过媒体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群众关心关注的重要项目还将作为市委市政府年度拟办实事。
    那么,随着网络的发展,今后有望在网上直接提建议
 
   近年来北京社保代理公司看到本市人民建议征集渠道不断拓宽,并建立了相应的表彰奖励办法。此外,方便群众提交建议的网络平台也正在建设当中,预计不久后可投入使用。
    据统计,全市设立了市政府特邀建议人178人,区县街乡人民建议征集员741人。去年,仅市征集办就征集群众建议5621件,比前年增加了20%。
    不过,市征集办也指出,每年大家提建议还是有点“后劲不足”。征集启动之初,建议非常踊跃,但到了下半年,响应人数就明显下降。为此,今年市征集办将通过几次专项议题征集以及人民建议征集表彰等工作,增加大家对人民建议征集的关注。
    效果
    北京个人社保代理得到数据:去年转化人民建议656件
    建议交上去后能否得到回复是很多市民关心的问题。市征集办解释,按照规定,所有的人民建议都必须在2个月内回复。
    事实上,许多建议都得到了本市的高度重视,促进了社情民意进入政府决策。如市政府2015年拟办的一些重要民生实事项目,就是经广泛公开征集线索后,经项目筛选、网络投票等程序确定的。
    市征集办负责人表示,对群众的建议不但要及时回复,更要积极办理。
   
北京社保代理公司将建议方式公布如下
    电子邮箱:jianyi@beijing.gov.cn
    信函:北京市人民政府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东城区台基厂大街3号,邮编100743)
    录音电话:010—65192411
    希望越来越多的民众加入到建议征集中来,让民生问题从根本上得到解决。让我们的社会更和谐美丽。

站内搜索
请输入您想查询的关键字
 
热门关键词:社会保险,北京社保代理公司,北京个人社保代理;
 
版权所有 北京睿丰辉腾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社保代理公司 - 北京个人社保代理
京ICP备:13044509号